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荷尔蒙战争】格瑞•上篇

冰川难融

#拒绝ky
#黑化有,OOC有,开车下篇

可以就往下↓









动心之后并不是非要爱上才可以,如凯莉这般自私的人,她得先教会格瑞什么是爱,如何去爱。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还能成为您爱上的对象,那真是我的荣幸。”凯莉调笑着拥抱了一下格瑞。

“……可你知道,这种情感是不被允许的吗?”格瑞推了一下黑框眼镜,很快就拉开距离,“我是你的导师,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

“可您对于某些方面的知识还不健全——比如说,情爱,”凯莉把垂在眼前的头发顺到耳后,狡黠一笑,“您知道的,教授,学校对教师的要求可是全能发展。”

“是吗?我会向学校讨论是否需要这样的技能。另外,”格瑞冷冷地瞥了凯莉一眼,“你做的那些事,我不是一点也听不到。我警告你,给我离金远点。”

“……”凯莉在心里惊奇地笑起来,面上则略带遗憾,规规矩矩地鞠了一躬,“我明白了。您慢走。”

优秀的学生会对难题目锲而不舍,反反复复,直至攻克——凯莉是个好学生,不论是学术上,还是在情场上。

她是这么评价自己的,她不会想到格瑞也是这么想。

格瑞不是本地人,他后来才迁居到这里。他是为了照看小侄子金而来,并无意趟这里的任何一波浑水。

新教授目光清冷,宛如谪仙的传闻立刻传遍整个凹凸大学。女孩子的那点德性令男生们嗤之以鼻,不过经验证,这一次的消息,好歹并没有以前夸张。

凯莉托腮,坐在阶梯教室的后面,高高俯视那群围在格瑞身边搔首弄姿的女生时,她忽然有了一种傲视群雄的感觉。

冷酷型和天真型差不多,都是上乘货,岂是三脚猫的功夫,就能被攻略的。这样的猎物,也只有本小姐,才配拥有。

从此,格瑞教授的办公室,多了一位认真好学的纯洁女孩。

需要承认的是,凯莉的角色演绎比任何一位表演系的学生来的完美。她可以根据男人的性格,勾勒出他们潜意识里的理想型,进而导入自己创建的人物。比如说,她可以做金的知心大姐姐,到格瑞那,能立马切换成柔弱小妹妹。

因为金,格瑞习惯扮演一个长辈。他乐意人依靠他,却又不是太喜欢矫揉造作。一般人坚持不了多久,所以凯莉的狠倔就在于,她愿意等待,只要她吃死了目标,多久都愿意等。

对爱情玩世不恭的女人毫不关心,但是没关系,我会让你,看着我,学会。

日复一日,当格瑞的表情从拒人千里之外,到面色柔和,从让她站着听题目,到办公室里有了她的专属椅子——凯莉知道,自己快要成功了。

可惜,在这节骨眼上,有关她的那些劣迹,被嫉妒她的人,爆了出来。

格瑞这样的男人,眼里容不得沙子,尤其是对身边亲近的人。再次想到这一点,凯莉恨恨地咬着一口银牙,将作业本撕碎,扔进了垃圾桶。

不过,她是谁?她是凯莉。纵然有些不是滋味,可她是一个淑女,和路边摊头货不一样。想要摧毁她?不,这些伤害,只会让她新生。

现在,她要和自己打个赌。她赌格瑞不会就这么轻易忘记她。

为什么?

——办公室她那把专属椅子还留着。

所以她还是会继续,就当格瑞现在,是在闹小脾气好了。毕竟,爱情,本来就是一场角逐游戏,如果认真,你就输了。

我会让你学会的,格瑞——对你,我不会吝啬“爱”的字眼。在你踏进凹凸镇的时候,你就应该想清楚,没有人,能在这里全身而退。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