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荷尔蒙战争】嘉德罗斯•上篇

独占欲

#ooc有,黑化有,开车下篇

#拒绝ky

可以就往下↓

圣星空集团是真的有钱。

有钱到什么程度呢?

——有钱到嘉德罗斯公子早在前十年,别人体验过和没体验过的,都经历过了。

这就很好解释了嘉德罗斯的骄横性格。事实上,他对自己看上的东西,有一种强烈的占有欲,除非他自己厌弃了。

什么都好,属于我的不想也不能和别人分享。就像星星只能陪月亮,不能同时有太阳。

钱是个好东西。嘉德罗斯用它,得到了许多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摆设”。——是的,现在只能称作“摆设”。毕竟,他能够得到,而得到了,终归,还是逃不脱被丢弃的宿命。

用钱买不到的,才是极品。——接触了凯莉,嘉德罗斯得出这堪比人生至理的观点。

别说钱,就冲他这颜,也是有不少女人想爬上嘉德罗斯的床。这点足够嘉德罗斯趾高气扬,理所当然地认为周围的一切都是“渣渣”。

可是凯莉不一样。

关于凯莉的传言,嘉德罗斯也听过。没见到她之前,他是把凯莉和一般“欲求不满的雌性蛆虫”划等号的,见到她之后,嘉德罗斯想派人手撕媒体记者的嘴巴,或者直接让他们滚回去种田。

凯莉跟他说话大约就两个表情:冷漠,和嘲讽。

触犯嘉德罗斯大人的底线,还能活得好好地活着的,大概就凯莉一人了。可这女人,总像挑衅似的,一次又一次刷新他的下限。

明明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又有意无意地在他眼前晃悠。当嘉德罗斯自认为自己已经习惯凯莉的手段时,凯莉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出现在他的身边了。

见不到她,就更为思念。自从嘉德罗斯第一次傲娇着让人想办法搞到凯莉的写真照时,他不想承认的事实,已经越来越显露。

凯莉已让他陷入疯狂。嘉德罗斯大人,终于还是变得和他瞧不起的那种男人没什么两样。

是她,让我患了眼疾,明知她品行恶劣,却还是觉得她如同我的衣裳,全身都散发着光芒。

我嘉德罗斯大人,放下一切……

“报告BOSS……”

如果是你想要的……

“凯莉小姐最近的行踪查到了……”

……我的心意你难道看不出来?!

“……她最近,似乎迷上了同学金……”

你还想像对待那些渣渣一样对待我?!

此刻,嘉德罗斯觉得那人好像站在他面前,轻描淡写地说:“腻了,就换一个。”

可恶!可恶啊!

“……我总有一天要杀了她!”嘉德罗斯盯着办公桌上凯莉的写真照片,越想越气。“撕拉”一声,凯莉的俏脸立刻四分五裂。

照片的碎屑天女散花一般,飘散在各处。没人说话,只有墙上英式挂钟的指针,在小心翼翼地走动。

“当当当……”

嘉德罗斯坐回椅子里。沉重的整点报时声让他找回了理智。

……

什么都好,属于我的不想也不能和别人分享。就像星星只能陪月亮,不能同时有太阳



嘉德罗斯笑起来。鎏金的眼眸暗沉。

我想找到你,然后掐死你

你不让我找到你

那么,你是否已做好被我找到的准备

占有欲是一种罪,剥夺他人自由与主权的罪 .这不是找回理智,这是促成了另一种疯狂。

“……哼~…”

凯莉站在门口。她第一次在圣星空集团这里,笑了。——路过的人都驻足感叹,真美。

“……凯莉小姐,BOSS这几天见不到你,越来越焦躁了。拜托您进去看看吧……”

“不用。我的目的已达到。小帅哥,不要告诉他我来过哦~”

凯莉毫不吝啬地给了青涩小职员一个飞吻。在他愣神的时候,蹬着一双高跟鞋,潇洒离开了。

评论(8)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