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我妻善逸⚡️x你】吃了她(2/2)

#设定#

#我妻善逸:黑俄罗斯酒,口感微辣带甜,有着伏特加的呛辣,但里面有着咖啡的香气及温润的口感

你:咖啡糖浆

注:黑俄罗斯中咖啡糖浆含量越高,越易于入口。but酒精浓度还是可以的。(偏高)   #

接上篇#

7.提心吊胆

距离和善逸第一次,在浴室里,手忙脚乱的慌张已经过去很久了。出于对麻烦我妻感到抱歉,加之想要逃避现实的羞耻感,当时的你就像与之发生“一夜情”的金主,急急逃离现场,像是巴不得立刻抽身离开。

于是你顺理成章忽略了我妻善逸。事实上,之后的你也总是在躲着他——而你那副模样,就像是在“啪啪”打他的脸。

你当然不知道内心丰富的我妻此刻在想什么。其实现在,你的内心戏才多的一批。害怕事情败露,害怕在我妻心目中的形象崩塌……不,这些糟糕的后果,说不定早已形成了吧。

没有下一次了……对不起,善逸君……希望时间能消磨那次带给你的阴影……

可是小心翼翼的发誓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当你再一次需要抒解时,该怎么办呢?

8.糟糕的回想

人眼自然的层次感是最高级的美瞳也无法效仿的,里面凝聚着亿万年漫长进化造就的奇迹。

善逸的头发很好摸,眼睛也好看——尤其笑起来,以及……做的时候。他瞳孔四周的光会折射出好几种层次,剔透的晶状体内,有着最繁复无常的七情六欲、最直截了当的喜怒哀乐。

其实他的身材是很棒的。虽然,就那么一次,但你清晰记得,你俩很合拍。

而且……黑俄罗斯的味道……也不是很糟糕……

……难道你们俩的信息素,也很合拍?!

9.猝不及防

要说起来,还是你太关注自己了。不然怎么还忘了Alpha发情期这种事?

“善逸先生今天被带到蝴蝶屋隔离了……”

“啊,是因为那个吗……”

你下意识支楞起俩耳朵偷听。

哦……听说很难受呢。

你鬼使神差地溜到蝴蝶屋,在善逸房间窗户底下来回徘徊着,做贼一般。

“……樱……是樱小姐吗?”

“不是。”

你下意识这样回答道。

10.谁先开始的?

你低估了我妻善逸的耳朵。他早就注意到你了,只是想不到要不要开口、怎么开口。

你推门溜进去。原来善逸在私下也不是什么爱哭的类型——你一走过来,他也会红着脸,大大方方朝着你喘息。

为什么呢?要是害羞,你可以躲着他。可是你是那样的吗?

最终询问的话说出口,变成了欲求。

“摸摸我……樱小姐,请摸摸我。”

在你把手放到我妻大腿上之前,你已经闻到咖啡糖浆的味道了。犬齿开始酸痛,大脑开始发酵,整个人被泡在黑俄罗斯的味道里,就像善逸紧紧抱着你一样。

男孩子的睡衣花纹有独特的可爱,还带着阳光晒过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扑上去。你甩了甩头,从善逸睡衣裤子,摸进他的衣服下摆。

你又开始像上一次那样,不懂装懂了;事实上,你也感受到了像上一次的慌乱。我妻的表情痛苦起来,喘息变得愈加快而短促。

房间里的酒味浓烈起来,熏得你的大脑昏昏沉沉。

实在不行了。自己被磨得一塌糊涂,而你倒还是干干净净得坐着——实在忍不了。这个时候也不想让你慢慢解释,只想听你把道歉的话,揉碎在求饶声里。

总是让他一个人哭有什么意思?

11.折磨

所以说,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擅于应付善逸这样的性格。

他修长带茧的手指紧扣你的口腔,力气竟是这么大,以至于唾液不自觉顺着你的脖子 ,淌进你的衣领里。

倒是用拥抱给你安全感了,可我妻不愿面对你,只是从背后箍着你的腰。

理由?

“因为我看见你的脸会放过你的…”我妻在你耳边抽噎道,“……但是我……我不想。”

哦,原来惩罚在这等着呢,就说怎么可能有那么好说话的人。可是能不能别一下一下舔舐你的脊柱??你真的很敏感的!

“善逸……善逸君……”

“……别叫了。”

该死。这居然是他的兴奋点。



12.黑俄罗斯

这是你们第………

应该是第十来次在一起做那种事了吧。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越来越合拍,而你也从最初的青涩,被我妻善逸带成了老手。

行吧,其实你俩是互相带。现在善逸FQ期频率越来越高,你也懒得想到底怎么回事。

只是最近,“烧”到失智的他越来越喜欢用带着一点指甲的手摩挲着你脖子后面红肿的腺体。

你的理智告诉你不行。但有个声音却也叫嚣着让你放弃。直接沉沦不好吗?

毕竟,黑俄罗斯酒本来就是加入了咖啡糖浆的伏特加做的。沾染你味道的我妻善逸顶多是闻上去甜了一点,而你只要谎称昨晚喝了点睡眠酒就成。

可你真的不喜欢自己被说成是酗酒的人啊啊啊!

于是你只能用湿吻安抚善逸若隐若现的野心,你也只能违心地用“不喜欢”这三个字,去堵他心里的欲望。

13.失算

你从未像现在这样感激他的性格 ——他替你做了决定。

正常的我妻善逸能牢记你的话,是因为他胆小害羞。

你从没想到他既能爽哭,也能爽晕过去。那一本正经的模样莫名让你感到羞耻——你发誓在那个传说中闭着眼睛的真正雷呼传人面前,真的听到了电流一般的声音,而自己压根是没什么翻盘的机会。

是先承认他埋头苦干活好,还是先承认吃认真的善逸的颜?没什么区别,你总归是缴械投降的那个。

14.睡姿

早上起来,你觉得后颈酸痛,鼻子有点痒。

原来善逸那货昨晚又是咬着你的腺体睡的。一头散乱的金发摊开,有一撮扫在你脸上。

你转了转身子,他也醒了。

一对丰满的胸脯压在我妻结实的胸膛上。

“……”

“……善逸?”

“…樱……”

形状完美的臀部压在少年的胯上。咬着我妻的锁骨,你邪恶地笑了。

“……给我忍住。”

香甜的酒味其实早就牵扯出了你的口水。

不可能,你才不是那个欲求不满的魔鬼。




———————仓促写完了————没写善逸大号细节————我好菜———————————————————————

评论(7)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