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杰裘】the BOSS

#瞎写产物,联合狩猎设想
#杰裘杰吧应该是,不一定CP向,也可能是不是友情的友情(我能说不想开车吗?不能)





“JOKER,Unknown age,murder,arson……”

裘克,真实年龄不详,涉嫌谋杀、纵火……

“……A lunatic , a pervert……also a S-class criminal at the same time .”

……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变态……同时也是一个S级罪犯。



周末,伯爵家里的佣人也和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虽然热腾腾的早餐已经摆上了长桌,宅邸却依旧笼罩在极度安静的空间里,静候它所有者的苏醒。

壁炉上古老的石英钟指针八点过了一刻钟,穿着睡衣的瘦高男人从旋转楼梯上走下来。

“Sir.”管家微微欠身,替男人拉开椅子,“今天的早餐——牛奶燕麦,鸡蛋,果酱面包……今日的报纸已送到——啊,当然,您的咖啡请稍后。”

“嗯。”男人应了一声,翻了翻报纸,目光聚焦在某一板块上,狭长深邃的双眸慢慢眯起,笑道:“今天我是否有事宜?”

“NO,sir.”

“Good.”修长的手指把合上的报纸推到一边,杰克搅动着咖啡勺柄,“今天我去一趟苏格兰场——你准备一下。”

“YES,sir.”




伦敦大监狱的建筑规模,完全能展现现今大不列颠统治的一个缩影。黑暗高耸的塔尖直升天际,给本来就灰暗的天空,更添了一种压迫感。进入内部,潮湿腐朽的味道横冲直撞,宛如这些数量繁多的狱警。

“...In the name of god, I want to see someone.”

“OK,sir.”

“Thank you,good man.Oh,by the way,if anyone else comes to see him, please let me know.”

“At your service, Sir.”

“吱呀”一声,门在男人背后关上。他慢条斯理地点燃一支烟,深深吸吐了一口,才踱到满身血污的囚犯身边坐下。

“嗯~MR.Joker,我们又见面了。”





“……哈,JACK.老子这样,你满意极了?”

“别这样,Joker.”杰克抖了抖烟灰,往门口的方向歪了歪脑袋,“嗯?明白现在的处境吗?别还是和小孩子一样。”

“啧。妈的。”囚犯终于动了起来。他揉了揉自己本来就已经很乱的卷发,抬起脸,眼睛上的刀疤完美烘托了他凶狠的眼神。

“你他妈有没有办法把老子弄出去?”

“诶~对待你的老板学会礼貌,Joker——哪怕是装出来的。”杰克斜睨了他一眼,“你要是熟记这一点,马戏团那点事还不至于完得这么早。”

“你他妈的赖我?!”Joker差点就想放大嗓门,“……那个傻x,哈——没有人会受得了。”

“……”听了这话,杰克微微皱眉,“操之过急,joker,这不是个好事……”

“——够了,Jack!”没等他说完,小丑咆哮起来。他目光中因仇恨燃烧而起的怒火终于不再掩饰,喉咙里不时发出好像鬣狗进攻前的声音,随时要掐死这个永远看上去不紧不慢的黑衣绅士。而在绅士好整以暇的目光里,JOKER大笑起来,继而呜咽,把刚刚笑出的眼泪,染上了悲伤的味道。

“……”这个男人断续的抽噎声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一种不知名的烦躁爬满全身,杰克踏灭烟头,再次点燃一支道,“发泄完了告诉我。”

马戏团的滑稽演员本身带着演技——曾经这样做是为了工作,不过Joker渐渐把自己演进去了,看上去就变成了一个人格分裂的精神病疯子,还是被贴“狂犬”标记的危险型。

他一边抽泣一边观察杰克的一举一动——上等人完美的行头,最重要的是冷静的眼神。

他早就意识到这个人的恐怖。他嗤笑除了他,没有人能看清杰克的真面目,同时感觉到自己也畏惧着杰克,但是更多的是挑衅和不屑。

杰克曾帮助小丑重生,不代表他JOKER就是个唯命是从的傻瓜。

伯爵妄想豢养一堆可操控的人偶——他JOKER迟早要扒开伯爵的面具,取代他。

“噗嗤。”那双深邃的眼睛捕捉了他,那张完美的笑脸在烟雾后忽隐忽现。

“Damn it!你他妈的笑什么?”

杰克翘起二郎腿,双手交叠平放在大腿上:“我在想Joker先生研究我这个人,研究到哪一步了。”

“???”

“老实说,Joker,”那双眼睛里的笑意突然冷了下来,“我有时候后悔挖掘你这张牌。”

“嘁——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嗯?”裘克突然之间像被夸的小孩一样愉悦起来,“因为我不是死板的纸牌?不可控,uh?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都不是。”杰克挑眉,一字一句道,“是因为你像一个无理取闹的五岁小孩,太难管教。”

“嘿!他妈的,杰克!”小丑一把揪住杰克的衣领,“虽然,你说过,JOKER,滑稽的丑角,你相信我的实力,但是你最好也不要忘了,杰克——要不是我——我们替你承受了罪责,你他妈的早该上绞刑架了!”

说着,他狂笑起来:“看来他妈的BOSS这个角色,也不是绝对……哦豁杰克,看看你这张精致的脸uh?终于因为该死的自负有点别的表情了?妈的精彩!”

“……自负?”杰克叹了口气,按按太阳穴,纤长的手指摩挲过脸部轮廓,最后伸手按在裘克的脑门上,看着他难以掩饰震惊的扭曲的脸,笑起来。

“JOKER,我有这资本。”

不论是作为你演出的金主,还是作为释放你本性的导师,亦或是单作为伯爵,都有这资本。

剥下别人的面皮缝在脸上充当掩饰的面具?我看到你的真实情绪还是从隐隐泛红的针脚处渗透出来。

嗳,你不够纯粹。比起令人闻风丧胆的疯子杀手,你更是一个得不到糖果,也不知想要的糖果是何物的小孩。

“懂了吗?you fuck mother idot——现在、只有老子才能救你,uh?你那榆木一样的脑袋理解了吗?懂就别浪费时间,不然等待你的就只有——”

混蛋伪绅士眼中犀利的光芒化为针,直戳裘克的眼底。杰克讥讽地笑着,那只抵在小丑脑门上的手变成枪的形状。

“——BOOM.”

Damn it.裘克松开手,后退了几步,病态的笑声从他健硕的体内迸发了出来。瘦高的男人站起身,一脸平静地理了理衣服,负手微笑着看这个又发病的疯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老子不得不承认你这个神经病的面具质量真TM好——哈,太他妈好笑了。

“看来这一面的我如您所愿了,uh?”

“什?……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在说什么笑话我的天!”

“——下注吧,Joker,”杰克晃了晃打火机,再次点上一支烟,“就伦敦作为棋盘——JOKER,联合狩猎,我给你这个挑战我的机会。”

“……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裘克几乎当即就做出了决定。他一瘸一拐地走到杰克面前,一把夺走被叼在杰克口中的烟,咬在嘴里。空气沉淀,强势的烟草气息从口中铺散开来。

“你他妈瞧谁不起,uh?老子不是随便任你拿捏的主,JACK……”




“……你他妈输定了。”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