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杰克

  

#(速写不小心翻进漆黑下水道)

他悲伤的、寂寞的、空虚的灵魂,在此刻得到片刻的满足,沉溺于所谓母亲爱意”的假象里。只是当时因为年幼的原因,他还不曾明白,之后的痛苦带来的又会是怎样灭顶的打击。

  妓一被支配的女性中 ,最奴却又是最复杂的一种,把似真似假的一颦-笑留在万千过客的眼中,又将真心实意的感情孤注一掷押在某一个人身上。这种身份的女人,在众多同行中最易跳脱,却也最易失足。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女人是一种感性的生物。她可以精明只为自己自私,而失败也正因为自已对爱情的贪得。因为她自私,所以她自负。

——一切,都只是她“以为”。

  现在终于可以一脸平淡地谈论这个生他养他的女人了。——他摇 了摇高脚杯,醇香留齿,红酒入喉。

  身材高挑,唇红齿白一她漂亮、她万里挑一。 她举手投足间,百花含羞,风姿绰约。  

  他笑起来,灯光投射下来,眉目间有她的影子。

  她的美貌为爱情而生——这也正是她犯 下的错误;她把自己的儿子当做自己地位提升的祭品..

大错特错。但是他依然爱她,以神的名义起誓——就连那个男人都没有像他这样爱着她 ,也再没有一个女人像她这样,能常驻于他的心中。

一个美丽,无私的母亲——这正是他的理想型 ,以至于杰克长期以来都为她而活,直至他如火的热情被浇熄、或者说更加扭曲——直 至最后他在同辈之间长期的讽刺、排挤、冷落下,变成了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伪君子。最终,他惶惶不可终日, 母亲每日每夜的娇吟,成为了他的兴奋剂,不断折磨快要崩溃的神经。

“你问我知书达理的绅士,如何替少女选一件完美的礼服?

“全伦敦最好的裁缝是我。那红色,绝配她脸上化妆着血管的苍白。只需支付我甜美的声音和媚态,我愿意为您裁剪一生最美的婚纱。

“啊~~不愿意.....真是可惜了。”

  

他自认为他是最好的心理化妆师。他从来不认为自己在犯罪,他只是在改善他的作品。

——杰克是把自己的选民,都看成了自己的“作品”。

你说他有心吗?他对待任何人都彬彬有礼。谦和的他是伦敦城中几乎所有名门大小姐下午茶的座上客。他和谁都保持距离,和谁都暖昧不清。

你说的对,他——博爱。 如果一个人、最好是一位姑娘,许下愿望,无论大小轻重,他都会悄悄

放在心上,替ta实现的。就像当时,他愿意花费代价,如那女人所愿,生生世世促使她和那个男人缠绵。这种神赐般的慷慨似乎给他带来了一 种类似祝福的诅咒——他的容颜不会轻易老去,只是每日拖着孤独瘦长的黑色影子,走进伦敦的蒙蒙雾夜,成为死神”的代替者。

他不太喜欢伦敦,但是他爱死这里无数邪恶的潜力。开发他们,是他的义务。

“纠正一点,‘邪恶’是你们的说法,在我看来,那是‘个人的正义’。”

他把身子舒服地靠在皮椅里,双手交叉,叠在胸前。

“……绅士?也行。变态?感谢你的夸奖。”

变态到理所当然,自然就成了绅士。魔鬼就是魔鬼,就算穿上一层绅士的皮,内芯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而且因为那层反差,会显得更变态。

面具戴久了,早就忘了面具下自己本来的样子。

 

..................

“孤独?那是什么样的情感?……抱歉,我忘了。”

这个从头到脚无可挑剔的男人,脸上挂着完美无缺的笑容,认真注视提问者。精致的皮囊之下,厚厚的老茧包裹着他那颗伤痕累累的心脏,一个年轻的伯爵硬生生变成了仿佛从壁画上被抠下的古人。

评论
热度(11)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