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你x嘴平伊之助🐗】由柔韧性引发的……

一个鬼灭👺乙女脑洞——关于鬼灭人物自身特点所想象到的R向balabala。

关于“”嘴平伊之助的柔韧性”早就想写了。

有续集。



1.初遇

一次激烈的大战后,伊之助照例被带到蝴蝶屋检查身体。吵吵嚷嚷的孩子被按在座位上,像野兽一般,故意挑衅周围的人。对面的女孩听着那些言论,没忍住,口里“噗嗤”出声。

“喂!那边的!你是在嘲笑我吗!”




2.印象

哦,那是个雌性。不是蝴蝶屋继子那种性格,也不是虫柱蝴蝶忍那种成熟的女人。也许,是放在人堆里分分钟被淹没的那种。伊之助大人之所以第一下能记住她,仅仅是因为那声嗤笑。可惜的是,无论他再怎么去挑衅对方,女孩每每笑着避开。

“啊啊,什么啊伊之助??明明是那么好看的女孩子啊!!你仅仅因为那个才记住她,那她也太可怜了吧!”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啊纹逸!”

可怜的善逸今天也承受了伊之助大人不知名的怒火。




3.谣言

嘴平伊之助似乎对那个风柱的继子挺上心——整个鬼杀部队里都这样传着——传到伊之助大人自己耳朵里时,这个故事基本已经煞有其事、神乎其神。

——嘴平伊之助十分爱慕那个姑娘,以至于茶不思饭不想。

伴随着善逸幸灾乐祸的笑声,灶门炭治郎则散发出长男特有的母性光辉道:“啊~是呢,伊之助,也有喜欢的女……女孩子了呢~但是果然,饭还是要吃的……”

“哈?!”伊之助强迫自己听完完整的八卦,大吼着扔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谁会那样啊!我这就去证明自己的实力!你们都给本大爷看好了!俺——嘴平伊之助——今天就要把那个女人,打趴下!”

言毕提刀冲出门去。



4.决斗

史上很难看到的对决——山风与镰鼬。

老实说,那个姑娘竟然能在风柱手下的训练挺过来,这本身就是奇事一件。所以……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啦!拥有血性爆发力的“”肌肉豪猪”嘴平伊之助,以及师承那位疤面风柱的神秘继子,谁会赢呢?

听到消息的人早就呼啦啦在风柱宅邸门口聚了一大片。那边伊之助从墙头跳下来,不由分说砍向那看似瘦瘦小小的姑娘。



5.柔韧性


今天轮到你值日。风柱大人对待女孩子也是不偏不倚,男孩子要做的活儿,你一样不能少。洗完衣服,你正抱着木桶,思考做饭的事,迎面一阵风呼啸过来,你的身体比你大脑更快一步,护住手里的木桶,柔韧的腰骨向后仰去。

今天不用出任务,你便换了个活泼的短衫。阳光正当好,衣服顺着向后仰的身体往上,若隐若现、引人遐想的纤细腰肢在此刻完全曝露,带着豁口的锋利刀锋堪堪贴着你的腰腹皮肤擦过去,反光刹那而过,观众惊呼起来。

迅捷的反应力,衣物掩盖下,不亚于自个儿惊人的肌肉张力——嘴平伊之助也愣住了。此时你也反应过来,站直身子,拍了拍衣服,微笑着继续和开始兴奋的他过招:“伊之助君,你真的,吓到我了。”

——言语里尽量压抑着一丝惊吓过后的颤抖,那姑娘还是表现得如此从容。



6.频繁度

“啊啊啊啊啊!——”

今日的蝴蝶屋,依旧充满了某只野猪宣泄般的狂吼。善逸成功从第一噪音污染源,降至第二。

不过,你们以为这是烦躁的,宛如青春期一般的情绪?内情人士灶门炭治郎会坚决否定这个观点,并揭露说这是伊之助兴奋的,开心的吼叫——他以自己的嗅觉和善逸的听觉发誓,这是真的。

啊……听起来真诡异。难怪炭治郎君是用讲鬼故事的表情来揭露这个事的。

可是为什么?

诸位能想象一个白痴天天跑到风柱那,顶着被杀的风险,和他的继子比赛柔韧性到底谁好的不正常行径吗?那姑娘也真是好脾气。

……不管怎么样,又一新流言出现了:嘴平伊之助天天跑到风柱家里和实弥的继子幽会。

Oh,God.



7.好感


为了比试,你们真的什么奇葩的造型都凹过——当然,都是伊之助君提出的。他想要挑战你,你也乐意用这种方式训练。时间一长,有人便调侃总结说,这是难舍难分的如胶似漆、缠绵悱恻与地久天长。

“伊之助君,今天也要过来么?”

“哈哈哈哈,给俺期待着吧!本大爷明天,一定会打败你!”

是吗?是啊。这一对怕是真的能成哦。

嘴平肯定是什么都感觉不到。至于你么……



8.心里形象

现在再向嘴平伊之助问你是什么样的人,答案就已大大改观了。

“哦,樱?哈哈哈,她——不错啊!很强!决不能轻易被打倒!”

话说到这里,伊之助骄傲起来,像是炫耀自己的东西一般,大声宣布:“除了本大爷,她不能被任何人击败!”

什么和什么啊——虽然当事人感觉不到,但这是什么让人甜昏过去的言论啊?


9.意外

为什么呢,这样的转变?

众人不解。嘴平伊之助那里肯定是问不出个所以然,而你,是不会说的。

又是一天。你和伊之助轮休。


“猪突猛进!樱,再来一次吧!”


没有人的房间,伊之助赤裸着上身 ,左手托着你的腰,右手与你的左手十指相扣。

你们面对面看着,腰身相抵。伊之助大人蓝绿色的瞳孔绽放着狩猎得手的快意,而你狡黠一笑,伸腿一勾他的脚腕,直立起来,灼热的气息打在对方脸上。

哦,柔韧性呢。你一呼吸,轻微的马甲线和伊之助硬实的腹肌碰擦,柔软的皮肤紧紧贴合。


再不敏感也能感受到伊之助本能的迟疑。犹如小提琴的琴弦和拉弓,感受到他的硬化,你下意识知道,你们俩迟早要碰擦出火花来的。

于是你伸出右手按压嘴平伊之助的头,咬了咬他近在眼前的唇,然后对愣住的他说:“怎么样,你不敢吧?”



10.擦枪走火

野猪头套随意滚落在地上。那半边男女欢愉(较量)的喘息此起彼伏。

这是第几次换的姿势呢?你被完完全全压制在嘴平伊之助的身下,像一只小兽,轻微颤抖。

“哦……你的胸肌,不算结实啊——哈哈哈哈,这一点上,是本大爷赢了!”


嘴平伊之助完全是毫不犹豫地下手,你一时间不知道他是在吐槽你搓衣板一般的身材,还是真的误会了什么,脸因为又羞又恼,迅速红了起来。

什么啊。其实……自己虽然不像甘露寺前辈,但……还是有的吧………你竟然开始在意起女生的话题。

于是急切地想堵住嘴平伊之助的嘴。你猛地身体前倾,却正好赶上伊之助一个挺腰。突然的深入 让你们两个人都不由倒吸了一口气。

是呢。这个姿势。也就是体力如你,柔韧性如你,才能陪他慢慢熬完这场持久战。



“轻飘飘的吗?伊之助?”你紧紧夹着他精壮的腰,小腿绷出一条柔美的弧线,“是最强的话,就不要让我掉下去。”

带着香气的唇在他耳边流连。伊之助差点就想反问为什么不能戴着头套做这种事了。可是眼前的女孩散发着柔和又坚不可摧的光——她本身就像是“轻飘飘的”。

不,绝不能戴头套。那样,便看不清你。胜利者需要随时随刻欣赏猎物的表情。

面无表情的樱,开心的樱,沉闷的樱,偷偷流泪的樱……


嘴平伊之助先是用了一半精力去记这个女孩的个体,又用每日每分的时光,去记她的动态。等到他一寸寸跻入她的身体,他看到了软乎乎轻飘飘的樱,就像……一个姑娘。

啊,她本来就是一个雌性,只是平时表现的不像,身材也是。但是此刻,伊之助大人见到了我妻善逸口中所描绘的女孩子该有的全部样子——水润的嘴唇,樱红的脸颊,还有那双汪着水的眼睛。

“兽之呼吸•柒之型——空间感知。”

你吃惊地瞪大眼睛,看嘴平伊之助咽了咽喉咙,粗着嗓子在这种时候,发动了斩鬼时才该用的技能。

他把手放在你的小腹上,就像身处战场,放于地上感知敌情那样。你的缺点大概就是想象力很丰富。这样想着的你,xie了。

与此同时,山大王自己也没想到这是自己的声音一般,稍微愣了愣,接着果然放弃思考,那双猫眼石般的翠绿瞳孔微微一眯,没头没脑地喊出来道:“喂,樱,是我赢了!”



11.好胜心


怎么办呢,你们两个。原来其实都是好胜心很强的人啊——非要对方认输,才肯停下。

那么再漫长的夜晚,放在你们两个人身上,都不够用的。

经过几次“比试”,你已经开始在实弥大人的课堂上打瞌睡了。

这可不行——第N次绑着沙袋在道场绕圈跑的你这么想着。

绝对不行啊。——那一头感觉睡眠不足的伊之助也是下意识这么想着。

可当你们又一次“意外”碰擦到一块儿的时候,伊之助感觉自己眼睛出了毛病,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又出现了。

“樱,我们再……!”

伊之助握着你的肩,他的腰腹因为兴奋而剧烈颤抖。激烈的男孩子味道蛮横冲进你的鼻翼。

怎么办呢,你的腿肚子开始出现高潮时的习惯性痉挛。顶着周围越来越犹疑的眼神,你对天发誓,自己真的很想拒绝的。于是你按下他的头,抵住他的唇。

“嘘——今晚我一定会赢你的,伊之助君。”

哦~~两个好胜心过强的美人儿。







——太仓促了没认真写—————————————————————————————————下一篇记我妻善逸⚡️双性格ABO

评论(19)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