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毒液x你】Back Home

#是“久别重逢”的除夕特别篇,请忽略我把一个美国毒液弄成个英国佬感觉的OOC(尬笑.jpg)


#背景:某次混战后,毒液从你的身体里被强行剥离,此后几经辗转,再次回到你身边。



#回归方式:你身体里的病症无人能解,你的主治医师只能将之判断为战争辐射后遗症。无奈之下,在家属签完协议后,医院决定采用新引进的违禁药物。


〈食用愉快〉







毒液蜷缩在针管里,混杂在一堆稀奇古怪的药物当中。



Damn it...这个味道。老天爷,这是第几个宿主了?



这一次游荡的时间太久,医院强烈的福尔马林味儿遮盖住了毒液原本敏锐的嗅觉。接着是酒精四溢,最后冰冷尖锐的针头刺进人的皮肤,滚烫的血液与之交融。



噢这感觉......它彻底张开眼睛,恢复了知觉。






1.手臂......



这是人类的尺骨和桡骨——The ulna and radius.天生的“孪生兄弟”,听说也引申为“关系好的两人”。嘿,在我看来,全人类只有一个人的腕骨骼,才会靠的如此紧密——噢,虽然结构上,人类的这两块骨头本生就如此。



kikes,骨裂的痕迹还在,这些医生根本指望不上。亲眼看比用那些带着共振波的该死仪器看好多了,不是吗?









嗳,我说......那缺陷了一半的DNA,补齐了。






2.肩胛骨。



yeah,上攀伸展,尾部突兀。那该用什么词?啊——“漂亮”,就是“漂亮”。听说这是用于描绘“新奇的特点”,是吗?是,我知道当然是。听着,虽然我不懂人类多少事,但这些我还是有学,不要让窃笑从你眼里流露出来,懂吗?



不过这个“蝴蝶”仍旧是抖动的时候更加漂亮。哦?抖动的时候当然是在床上。hey——你笑什么?我感觉你在侮辱我。






3.颅骨。



往上走呼吸不过来,是不是叫“高原反应”?哦,不是吗?随便了。

喔......这鲜活多汁的大脑,往下看看,所有的器官都年轻有活力......很有嚼劲的样子,yeah,Maybe they will be my snack soon.不过这些等会再议。



它的眼眶够大,头盖骨上有块浅的凹陷——撞击的痕迹。这不是很明显?身体的主人轻易死不了。这群人围着她,露出恶心鼻涕虫的表情是为什么?咒她吗?这应该算是坏人——hey,我能咬他们吗?





4.接下来是包裹心脏的肋骨。游走到这里不太容易,毕竟空间有点狭隘。肾脏、肺脏都有左右之分,肝脏细胞可以再生,脾脏摘除仍然可以活,唯有心脏是唯一的。我要求从来就不高,我只选肺——hey,我饿了!说说都不行?!






人类真是脆弱。






5.接下来是盆骨?



啊哈,椭圆形——人类雌性的盆骨。噢没错,不过还是继续往下吧,这没什么意思——屁股而已,有什么好看的?也许你可以说“肉多”,我觉得这个还有点道理。







6.下面就更没什么好看的了。大腿骨和趾骨有什么能说的?细,长,和她的手臂一样,差不多弱。什么?战争后遗症?damn,什么症结都归罪到这上面???亲眼零距离看和用该死的仪器观察,哪个准?嘿,听着,我很不爽,而你的脑袋看起来很鲜嫩。





当然弱,从以前就这样。否则她也不会躺在这里。我早说过脆弱的人类该加强训练。










“我说,对吧,Lucky?”











“咳咳咳......”



你感觉自己一直被封在冰冷的海底,无法动弹,无法呼吸。

黑暗,看不清顶,脚也踏不到底,就这样虚浮飘在空中,活不了,也死不掉。——这样漫长,连结束生命都显得奢侈。



耳边隐约听见女人的哭声——啊,别哭了,我这不是为了您努力吊着一口气吗?







“Hey,我想,现在开始也是为了我?”





海水流动起来,就在你的意识刚被这声音敲醒的那一刻。睁开眼,眼前还是无穷尽的黑色,却是更加富有生命,它黏糊糊,如此强壮,将你整个人包裹其中。



那双看不清表情的眼睛看着你,长舌滴落的唾液再一次将你弄的一塌糊涂。但你并没有排斥它,轻笑了一声,好像在接受一次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洗礼。







“Now I am truly complete.Long time no see,VENOM.”





“NOW,we are VENOM again.Hey,Lucky,再一次在床上为我打开你的‘蝴蝶骨’吧——我饿了。”


评论(1)
热度(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