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你与毒液的哲学♂时间(2)

#毒液x你:黄腔第二弹——感受毫不在意地说出不自觉的情话(?)

【对于某些一本正经的句子你有什么想说的】

1.“To be,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To do or not to do, that's a real problem.”

做,还是不做,那真是个问题~

“Shut up,VENOM.”

2.She doesn't have to have sex, but she can do it; He needs to have sex, but he doesn't have to——This is the division between beauty and hero.

她不需要做爱,但可以做;他需要做爱,但可以不做,这正是美人与英雄的分野

“So,什么意思?Hey,我喜欢hero这个词!”

“……”你忍不住嗤之以鼻,“谢谢。”

“Hey,我可没那意思。”




3.The most perfect relationship requires distance.

最完美的相处需要距离感

“So……多远才是完美?”

“个人认为是无穷远。说真的,我很抗拒肌肤接触。”

“这样可真没意思,Lucky.不过你也许说的有道理,毕竟无穷的相对即是负,like you and me.”

“这个理论我真心不喜欢。”

“想想吧!每天,每晚·——何时何地,你的血液骨骼都和我紧紧交融在一起——”

“——求你闭嘴。”

“——24 hours,365days,I'm yours,and you're mine.”


4.If only there is a sudden love is good, do not need ambiguous cultivation.We're probably looking for the kind of person you can tell at a glance.

如果真有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培养;我们想要的 大概就是那种 你看一眼就知道 是这个人 没错了

“Hey,Lucky,这就是我想说的。”

“Yah,Yah,amazing.”

“L,O,V,E,Huh——our~relationship
~well,这听起来还不赖——”

“听着,VENOM,你不必亵渎LOVE这个字眼。”

“那叫什么?暧昧?嘿,我更愿意是a sudden love!”

“——A fucking love.一啪即合,Believe me.”

你合上书本,翻了个白眼。





【关于漫威其他人物的男子力♂】

1.

“WOW——”你笑起来,“嘿,我们真的应该谈这个吗?虽然这听起来很groovy(美好的),但……呃,是不是不太礼貌?”

“Hey,我看见你的脑子里可不是这么想——In fact,我认为人类男性脱了裤子都一样,女人也是。”

“Oh,当然。你要知道这些万人迷的角色,我们得小心对待——你懂的,他们可都是女孩子们的……”

“yeah——damn我知道你也这么想。”

“Hey,我的确会想象,不论以前还是现在——毕竟我也是个女人。”

“Oh~外貌型生物。”

“HA!You know——这和你们挑剔宿主的本意是其实一个意思。”

“哦!Hey,那不一样,你是知道的,产生排斥反应的后果。”

“All right.”

“So tell me?”

“Uh?”你耸耸肩,“怎么说?不同人不同看法。You see——我喜欢他们的绅士风度。”

“Oh——hiahia——我知道那个——雌性总是喜欢甜言蜜语,这样她们更愿意表现得……噢,what's that word?beautiful?lovely?enchanting?……哦,随便了。”

“yeah,I agree.”你笑着歪了一下头,“想象一下,那的确很浪漫。”

“Hey,really?你真这么想?”毒液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不满,“嘿,listen,这真够肤浅——比起视觉做爱,难道真枪实干不是更重要吗?”

“You mean——”

“Me——VENOM,嘿,Lucky,你应该坦诚说出你对我的身体有多满意,uh?可以改变任何形状, 并且拥有充足的精力……”

“Energy?Oh,Sperm force.”

“你真上道,Lucky.”

2.

“Yeap,不过暴乱怎么样?”

“What?”

“Hey,you know,VENOM,我知道他——作为领袖更强的爆发力和……力量。”

“哦这真是一个新奇的言论。不过相信我,你只能幻想。”

“Oh~”

“就像我们寻找宿主一样,这需要契合度明白吗?Hey,我,你,both loser——”

“hey……”

“——正因为这点,我们才能让对方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不是吗?”毒液思考了一下,“如果你想要人类,我可以暂时委屈一下自己满足你——毕竟我通情达理,但是暴乱……Oh,除非你想要痛——很痛很痛。”

“……Come on,我们还是结束这个话题吧。”

“Fine,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你确实该感谢我。”

“Oos——如果你是指选择更多地点的话,no way.”

“噢……What a pity!那么选择更多姿势怎么样?”

评论(3)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