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你和毒液的哲学♂时间(1)

——不开黄腔的对话都是没营养的段子:

#沙雕脑洞,依旧是loser的屌丝少女和她的毒液

#还有补充梗的吗?欢迎补充,

至于我,只能胡编这么多了

1.关于运动

“噢……这学期的‘瑜伽’”你趴在客厅地上,对着一表格的体育选修咬笔杆,“Gosh——上帝发明这些就是为了让我们进行‘受苦’修行。Dude,你怎么看?”

“Hey,我同意你的说法——实际上,我不能理解地球人总是在这方面自愿露出痛苦到想要自杀的表情,”毒液从你的短袖里渗出来,眯了一下眼睛。

“不过我非常希望你强身健体,Lucky——”

“……Gosh我是有多善良,能容忍一个嘴碎的虫子寄居在身体里。”

“Hey!我要你为刚才的话道歉!”毒液说着怪笑起来,“YOU know?既然对身材的自卑,就听我的。”

“比如?”

“颇受欢迎的夜间有氧运动——WOW!我们给它起名叫‘夜间瑜伽’怎么样?”

“……Gosh,shut up.”

2.第一次瑜伽训练

“……so,第一步……深呼吸、伸展脊柱……”

40几岁的马尾老女人一脸严谨一言一行乃至脸上的每一寸皱纹都长得规规整整。锋利的目光扫过来,你立刻挺直脊背,因为用力轻哼了一声。

“噢——需要我咬掉她的头吗?”

“Uh?!Hey,你疯了!这可是老师!”

“Hey,我说过什么?我能读懂你的想法——骂人的脏话已经迅速在你的脑子里排列整齐了,Lucky——Wow,数量繁多根本没有重复~”

“……哦fuck。”

“难道按照你的逻辑,她不是坏人?噢显而易见是,嘿,不过情况看上去很复杂,因为她对你不好,但我并不排斥。”

“怎么说?”

“说真的,你晚上从来没叫得像刚才那样销魂……”

“——立刻给我闭上你那张臭嘴。”

3.试衣间

“噢……妈妈,答应我不要选这件……”你站在隔间里,举着短裙干巴巴地说道。

“……我不想成为一个小公主~”毒液捏着嗓子,学着你说话的腔调。

“shit闭上你的嘴。”

“亲爱的~我觉得很好看——你刚刚在和谁说话?”

“没什么。”

你有气无力地说完,把裙子扔到一边,盯着镜中裸身的自己神游。

“Hiahiahia,成为一个mama的小公主……”毒液怪笑着,“噢不过说真的,我也并不觉得这些艳丽的东西能改造你,毕竟……”

触手伸出你的体外,聚集到你的胸前,粗略比了个大小。

“这对尺寸没什么改观。我认为还是营养比较重要。”

你没说话,只是突然给了镜子一拳。

4.一起看电影

“Hey,Lucky——爱情电影和所谓的三级片有什么区别?”

“嗯,”你嚼着薯片,“有没有漫长前戏的区别。”

“Hey这点我同意——我很喜欢你这样直白的思维方式。”

“豁——试图被你拉到同一智商线上的感觉真不太好。”

“Hey!这难道不好吗?不,我感觉你在骂我——听着,我是很喜欢你,但是you know what?我会生气,然后你可以想象了,Lucky——”

“……”

“……Hey,我觉得我们应该从三级片相处模式转变为爱情电影模式,因为你这带刺的女人需要更柔软。”

“……”你狠狠嚼碎薯片,“All right,VENOM——I love U,uh?体验一下。”

“Hey,没什么感觉?”毒液居然真正思考了一下,“啧,这没什么意思——这只是事实,不过应该和‘我爱你’是一样的——看来这里面的内容根本不真实。”

“WOW,你能这么想我真是非常感谢。”

“Hey,真的,我知道你也这么觉得——这根本没有你的体液完全浸润我那样的真实。”

“……sometimes我认为你应该在地球上学一点正道的东西。”

5.关于未来的男友

“Hey,Lucky,我认为这事是该考虑一下。”

“Uh?”你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期待你的建设性意见。”

“You know,为了我考虑,你得选择我们共同承认的对象——不管ta是男是女。”

“噢~~”你挑眉,应和地相当意味深长。

“你知道的,我向来通情达理,精神愉悦非常重要——但是汲取的营养同样非常重要——懂吗?”

“我听着。”

“一句话——水量不充足,浓度稀释的坚决拒绝!”

“哈——”

“Hey,听着,我知道你是肯定会被诱惑的,我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事。”

6.讨论喜欢的东西

“兴趣以内的都喜欢吧。”你想了想,含混不清地回答。

“Hey——我只是你的一个兴趣?道歉,Lucky!”

“我并没有承认你在我喜欢范围内。”

“Hey!女人喜欢口是心非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是这样想。”

“WOW,核爆炸一般的自信。”

“Hey,你每晚都有爽到——除非你不喜欢那个姿势,我懂,因为我们连在一起,根本……”

“……Gosh,现在立刻转换话题。”

评论(8)
热度(5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