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杰x医】假装一个更文

监管者杰克是个优雅,风度翩翩的绅士——玫瑰手杖,黑风衣,在庄园内还有自己的酒吧。他最喜欢做的事,是偶尔客串调酒师,和慕名前来的小姐们调情,让轻缓的圆舞曲舒缓自己的耳朵。

杰克阅遍人间无数的女性,也看透世态炎凉,但是他在每晚,都会把注意力放到每晚定点前来,要一杯柠檬水解渴的艾米丽•黛儿小姐身上。

绅士不避讳他对这位小姐的爱,他想要这位眉间挂着淡淡忧伤的天使能闯入他灰暗的生活,补齐他人生最后的缺憾。

艾米丽•黛儿的身边总会有莫名的礼物出现,譬如修剪整齐,还带着露水的玫瑰,譬如精美的手工巧克力。她清楚这些都是谁送的,只是她不敢确认,只是捂着脸,使劲偷偷憋笑。

杰克在不远处,以手作相机。天使洁白无瑕的笑容再一次照亮他内心贫瘠的土地。

相爱却胆怯的二人,每晚不约而同贴近房间的穿衣镜面,好像另一半的他/她隔着玻璃,和自己紧紧相拥。

光是想想就让人的心飞到云端,兴奋到发狂。终于在今晚,艾米丽接着酒劲,颤抖着唇瓣,问出她一直想问的问题。

白兰地1/2、可可利口酒1/4、鲜奶油1/4——绅士递给她一杯“亚历山大”,告诉她自己不愿对感情半途而废。

“很遗憾,我是个没有信仰的人,黛儿小姐——杀人也是分种类的。人都会犯错误,善良的黛儿小姐不会因为这一点瑕疵,而被您的上帝所抛弃;我说了我的人和心都是你的,因而黛儿做何种选择,我都愿意无条件支持。”

恶魔绅士的甜言蜜语是否甜中带毒?艾米丽见过他对每一位小姐好的样子。但是他炯炯的目光不会欺骗她,那是火热到可以灼伤她的温度。

她只是回忆起往事,而现在终于决定让它们随风而去;此刻艾米丽想说的话如满溢在浴缸中水一样多。她厌倦了小心翼翼踮起脚尖,美丽的天使终于大胆起来,撬开杰克的唇舌,把他的味道和情愫搅得一团糟,低声要求依偎在他的肌肤之下。

“真的,是真的……我最喜欢杰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小医生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59)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