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杰x你】单恋是一个悲伤又无可奈何的现实

风情万种的男士风衣,优雅的贵族礼仪,礼貌的同时也不失拥有情场上恰到好处的挑逗……

网易用杰克,成功满足了你对另一半理想型所有的苛刻要求。你乐了,在学校被誉为“冷艳校花”的自己,终于遇到了你肯卸下一切,为之付出的男人。

你相信再坚硬的心,总会被温柔打动。从初测开始,你就竭尽所能接近他,帮助他进阶,完善自己。你以为陪伴了他的成长,他起码能多看你一眼,但杰克是如此公平,直到公测的那天,他还是挂着标准的三分微笑,温柔地注视每一位新的访客。

是的,他愿意无奈的对朝他俊脸开枪的空军笑笑,表示纵容;也愿意捏捏太阳穴 负手等待园丁小姐拆完椅子,一声不吭地帮她收拾残局;甚至愿意伸出伤过无数人性命的利刃,轻轻为黛儿小姐理顺有些凌乱的发型,但是他从不愿回头看看情愿把自己性命送给他的你。

你大胆又疯狂地在他周围呼喊,捂着“砰砰”乱跳的心脏,告诉他你有多爱他,但他只是礼貌又疏远的笑笑,转身优雅轻柔地抱起了受伤的艾米丽•黛儿。他送她去教堂礼堂里休息,园丁和其他人也跟在他身边,嘘寒问暖。

你忽然意识到,当杰克对几个女孩使用公主抱的时候,你还以为被栓气球,是他对你独一无二的温柔。嫉妒和愤怒使你发狂,但爱又使你无可奈何。

当你听说那天杰克和黛儿在红教堂深情拥吻的时候,一直以来的骄傲与虚荣瞬间被击得粉碎。
想要上位是不可能的,毕竟除了你,庄园里的其他人才是在一处出生,真正算得上是一家人。而你,只是一个被收养的旁观者,一个抱着不切实际幻想的第三方;况且,艾米丽一直对你很好,杰克和她在一起,这的确是他的选择。

庄园里的女性,空军拥有卓越的体能,园丁拥有天真单纯的灵魂,医生拥有医者仁心的品质和技术……唯独你,靠着个ID,在虚拟的空间,虚伪地活着,什么都没有。你甚至连是不是妨碍杰克的工作,都不敢确定。

忽然之间,你理解了之前被你拒绝的男生们的心理。那时还昂着高傲头颅的你,把这一切当做资本,到处炫耀,把可怜人的心扒得血淋淋的。

而杰克是个头脑清醒的杀手——他看人很准。他早看出你是什么样的货色,他在无声谴责你。

……又或者,他根本没必要谴责你。他只把你当作一个误闯庄园的过路人。

——你走出大门,看着门内抱着艾米丽旋转、脸上洋溢幸福笑容的杰克,这样想着。

————————————————————————————————————

也许我应该认识到现实的残酷,公主抱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因为爱是一种权利,被爱是一种能力🙊🙊🙊🙊🙊

评论(12)
热度(106)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