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杰x医】Just like this(2)





#艾米丽视角:

我想,和疯子讲道理,那一定是我疯了。但最怕的,还是疯子说话算话,所以我不得不陪他疯下去。

医生是圣洁的,不是圣母,但是我不喜欢杰克拿着别人的性命要挟我。我能在军工厂留到最后,我想,在红教堂也一样。

这是一件很随意的事,不过我没想到杰克居然精心扫了一遍自己破旧的礼服,还带上了他最喜欢的一枝玫瑰手杖。

他高大的身影挡住了稀薄的月光,我的脑袋再一次被他身上血腥与香水混合的味道搞得昏昏沉沉。

“琥铂色的橘滋脏话——黛儿,我记得你喜欢这个味道。”
我眉头一皱:“我不喜欢别人随便猜踱我的想法。”

“我每天换着不同的香水,黛儿,你只最讨厌这一个。”他低笑起来。我必须承认,磁性嗓音如潮水席卷而来,挡都挡不住。
“黛儿……”“嗯。”
“你为什么不肯放松身体呢?是我,抱的姿势不对吗?”
“有教堂的地方一定有墓地……很明显,我怕你随时杀了我。”

杰克突然就没说话。是啊,放在一个绅士身上,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一定很失礼。但是——我的目光犀利起来——他不是个绅士,他只是个暴力倾向的神经病。

“那,抓紧时间实现你的愿望吧,”我咳了一声,挣扎着坐起来,直视他的眼睛“放心好了,一心求死的人不会在乎暴虐的疼痛;我会在回到现世之前,把想要抛弃的都留给你,包括你认为极为珍贵的那层膜。”









#杰克视角:

她不该只是名医生,她卓越的能力我知道。但是在一切赞誉的前提之下,她首先是个女人——今天抱起她的时候,柔若无骨的身体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

无论做什么事,不管有把握还是没把握,这个女人从来不会因为劣势就慌了心神,我厌恶这样的自信,当她在我怀里的时候,听着她心脏的跳动,我的眼前立刻模拟了无数遍她死亡的情景。

但是死了就没有了,我喜欢她和我心脏一起有力跳动的声音。

要是我跟黛儿说我爱她,她会不会震惊?要是我像那些男人们一样,面对黛儿单膝下跪,向她求婚,她会不会惊讶?然后,她会不会欣然接受,和我一起,在乌鸦的祝福里宣誓至死不渝呢?

我看到的,是暗红教堂的塔尖,可是黛儿只注意到攀满黑色荆棘的墓碑林。

啊……死后的情人们永远相伴,纠缠到永远的神圣之所……

我喜欢,我喜欢这样的阴郁黯淡又坚不可摧的感觉!黛儿,为何你简单的一句话,就能直接骚动我内心最痒、最难耐的那根弦!

她坐起来,直视我。我从她灰色的瞳仁里,看见了当年黑发碧眼的少年。

“在我临走之前,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她继续吐着美丽带毒的字眼,“既是你认为自己的崇高,那我会让你背上更深的罪孽。”

这个女人,心狠手辣的女人,她终于要把我变成我深痛恶绝的人了——我虔诚地看她拿掉护士帽,散开海藻般的栗色长发。

——————————————————————————————————————————

#刺激,其实根据有的史料推测杰克是个chu男绅士,我就是要试一波艾米丽反推(下午放车)

评论(8)
热度(111)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