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荷尔蒙战争】雷狮•上篇

[寡情与势利]

回家长途车上写的🌚文笔粗糙,欢迎捉虫

下一篇甜食组卡凯专场!


#拒绝ky
#ooc,黑化,下篇开车系列

走着↓↓









雷狮先生,现在镇长换届选举又开始了。据您看,谁会继承这个席位呢?

军火商。 ——哦,I mean,it's me.

--呃呃…好吧,请问为什么呢?

--Because everyone else is too busy killing each other.

因为其他人都忙着互相残杀呢。

狂气的男子站起身,扯了扯领带,跳下舞台。人们自动为他让开一条路,不过雷狮只是慢条斯理地戴上墨镜,并没有立即离开的意思。

凯莉笑了。她从人群中走出来,在一片惊呼声中,熟练地挽上雷狮的胳膊。

——这一个月,魔女凯莉,是海盗头的马子。

其实,八卦圈早就在讨论这对CP。

确实,从各个方面来说,雷狮和凯莉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骨子里那种不甘被束缚的叛逆,以及各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手段,让他们成为了犯罪都市的国王和王后,人们得罪了哪个,日子都不大好过。

凯莉还没出道的时候,对方的名声就已如雷贯耳。那时,她的手还没像现在这样伸得这么长,不过,从她锲而不舍地从各个渠道搜集雷狮行踪的行为来看,日后的野心其实昭然若揭。

她当然需要找到雷狮。她需要雷狮作为她的后台,让她出道。

来吧 来吧,爱我 爱我

今晚,我来让你当船长

今晚,就让你风驰电擎

来吧,来吧,来吧 宝贝,就在今晚

雷狮永远忘不了那个夜晚。昏暗的路灯下,一个穿着介于纯 良和性感之间的女孩,坐在他家围墙上,晃着光洁的小腿,面朝他,大唱令人浮想联翩的歌词,眼神却是那样清明。

我叫凯莉。

哦……久仰大名。这么晚,凯莉小姐有何贵干?

自然是有求于你。

……哦?你这种求人办事的态度,真少见。

哼~我想也是。不过,相信雷狮先生和我一样,比起磨嘴皮子,更喜欢直截了当。

呵……自负。求我海盗团做事,可是需要代价的。

愿闻其详。

我将指定你一个月,做我女人。

没有问题。

“...”雷狮挑眉,“你可听清楚了。在我看来,恋爱是虚假的骗局……”

“而情话是空洞的言语……呵呵,难得雷狮先生也是坚信这一点。”凯莉学他挑眉。

“……哈哈哈!你这女人有趣得很,”雷狮取下叼在嘴里的雪茄,呼出一口烟,朝凯莉伸出手,“这笔单子,我接了。”

暧昧不是超过友情,离爱情还差一点。暧昧甚至是不认识的人,哪来什么友情,不过是玩玩的心理游戏罢了,对你好时,尽情享受;对你冷漠时,没理由责怪抱怨

雷狮倒乐得表现出一副对凯莉暧昧的样子,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需要一块很好的挡箭牌。如果凯莉当初不出现在他眼前,他会不停地寻求最适合成为自己利刃的女人。只是,一直以来,都是带有瑕疵的次品。

雷狮以为,他对凯莉,最多是欣赏。

海盗团拥有一家最豪华的地下酒吧。通常,头头们坐在舞台的珠帘后,进行交易,或者观察挑选亡命之徒为之所用;舞台上,那是凯莉在跳着热辣的劲舞,负责将气氛炒到高潮。

baby, show me, show me

宝贝 让我见识见识

what's your favorite trick

想制服我

that you wanna use on me

你有什么必杀技

“Sir……you really have a bad bitch.”交易人看着凯莉绕着那根钢管千柔百媚,好不容易收回视线。他的眼睛一对上雷狮的那对紫眸,立刻像被针扎了一样,低下头。

“Oh...Oh, yeah? After all, it was the girl I taught by myself."

那毕竟是我亲手调教出来的女孩。

“Kelly.”

雷狮低沉的嗓音像是符咒一般,穿过嘈杂,把凯莉从舞台上拉到他的怀里。

Now I will give you to this gentleman. Good girl, show him your charm

“No...no,no……it's Your girl,Leiz...”

Why?...Can't I satisfy you? Huh? Oh, how disappointing

That's an insult to me. Paisley, send him to heaven.

那就是对我的侮辱。送他去天堂。

又是配合默契的一晚。雷狮闻着凯莉的发香,满意地想着。

“那么,我走了。”凯莉打了个哈欠,“明晚我还要开演唱会,累死了。”

“....啊...那个蠢警察,你是十拿九稳了?”雷狮轻轻捏了一下凯莉腰间的软肉,慵懒的声线极具诱惑力。

“唉呀您问这么直接,人家会不好意思啦~”凯莉没吃他这一套,毫不犹豫地站起身,边披衣服边向门口走去。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 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 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

“可你答应过这个月做我的女人...”

雷狮眉头一皱。话不受控制地说出口,想收回,已经来不及了。

凯莉在门口停下脚步。

卧在沙发上的狮子不想动,心里有些紧张,有些懊恼,有点期待。

雷狮是那种深不可测的男人。他疯狂,不代表他没脑子。凯莉曾有把他划到名单上的冲动,但考虑到是这号危险人物,想想还是算了。

现在这种情况……虽然凯莉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但能有这种惊喜,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还不能完全确定。先...试探几个问题吧

“先生,我们之间只是一个条约。明面上的伪装而已,因而不能限制我的自由...”

“...况且,我的恶行,您还不清楚吗?雷狮大人的私生活,是不容许有污点的吧...”

“...还是说……”凯莉转过身,大大方方地直视某只目光阴沉的狮子。

“您是真心实意希望我留下?”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 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想要的 大概就是那种 看一眼就知道 是这个人 没错了

Yes I'm a bad boy,so i like bad girl,过来这边 baby 我们很登对,告诉我你现在想要什么,我会立刻给你的

不可控——他不允许。但现在又不完全是那种想杀了她的情绪。

那双湖蓝色的眼睛有着将要把他吸进去的漩涡——雷狮忽然明白了,像嘉德罗斯那样的傻逼甘愿不带脑子的原因。

寡情的男人和势利的女人,这样的狗男女往往能有一段从头到尾的蜜月期。一语中的

哈——原来那不是欣赏,那是狗血却不得不承认的爱恋。

“...凯莉,你可真的像那个男的说的那样,坏得可以……”

“嗯哼?”

“……这么多人要参与这场战争……我雷狮可没有那种把好东西拱手让人的习惯。”

雷狮慢慢踱到凯莉面前。高大的身影和浓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差点让凯莉招架不住。

你是个坏女孩……

可我也不是个好人哪……

所以我们很登对

选择我吧,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的

这一夜,“雷狮”的名字彻底被打在凯莉的名单上,墨迹未干。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