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荷尔蒙战争】安迷修•上篇

[堕骑士]
开头摘自BLOODLINE

下一篇雷狮(๑>؂<๑)

#黑化,ooc有,拒绝ky

#车一律下篇

可以就——走着
↓↓↓

吾友啊,

你"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灵性、诚实、公正",

所以你才成为骑士的,是吗?

不,吾友啊,

因为在下骄傲、无名、自私、怯懦、冷血、蠢钝、虚伪、偏激,

就如同所有的人类一样,

所以,在下才要成为骑士。

凹凸镇的秩序混乱得有序,徘徊在法律的边缘。这里能体现人灵魂中最本源的善与恶,又最能混淆正与邪。

小偷,骗子,强盗的聚集地,适者生存的法则令此处鱼龙混杂。警署的设置,不过就是和黑道沆瀣一气,所以像安迷修这样的人,按道理讲,是活不长的。

出生在这个小镇,被家里送出去读书,之后任职ICPO,回来抱着中二的骑士热血,誓要改造这里。估计安迷修到现在都没挂,是黑老大们可怜这孩子傻——毕竟注定不成气候,不足为惧。

这样的人,理应不会和凯莉的生活接轨。谁知安迷修着手整改的第一步,就是青少年犯罪,凯莉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靶子。

除了在校大学生的身份,凯莉还是新晋的校园偶像。可实际上,她在舆论八卦界的名声,早就盖过了当红明星——长着一副纯天然无害的模样,作风却和她的身材一样火辣。

安迷修整理着凯莉的罪证,眼神越来越凝重。当他看到凯莉一张海报上的标语时,眉头彻底拧成麻花。

性欲是人类最原始的欲望,不必压抑,理应放纵!

为我们以荷尔蒙而非多巴胺为起点的罕见纯洁感情干杯!

15岁的少女,价值观严重扭曲。安迷修认为,既然学校不管,身为人民公仆兼前辈,他有责任带美丽的小姐逃脱泥淖。

凯莉就这样和他见面了——和本不该出现在她名单上的男人,见面了。

纵使人有千张皮,总有相通之处——它藏于骨髓,深入灵魂。

凯莉她,够复杂,其实也简单。她对看上的东西有种犬类的占有欲,进攻的方式像狡猾的狐狸,也如海燕,追寻自由。

任何妄想锁住她的因素,凯莉都会毫不犹豫地斩去。所以,当她不得不坐在审讯室里等待调查时,凯莉心里想的,只是怎么利用那些老情人,干掉这个烦人的警探。不过,当安迷修走进来的那一瞬,四目相对,凯莉立刻就决定改主意了。

祖母绿瞳孔,强烈的信仰——忠犬型。

凯莉很是阳光地朝安迷修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很好,我需要这样的人——就你了。

安迷修愣了两下。他以为凯莉的眉眼是天生妩媚,可没想到素颜的她,看上去干净得不染尘埃,尤其是那双清澈的蓝眸,仿佛能够荡涤世间所有的罪恶。看她笑的样子,对生活的负面情绪,好像都被一荡而空。

“……警署先生,您好!”

“……”

“很高兴认识您——我叫凯莉。多多指教喽~”

她真是那个魔女?

“……啊,你是说这些?……不不,都是公司炒作啦~为了节目热度,您懂得……”

……她到底,哪里能魅惑人心了?

“详情我的经纪人知道得更多点,我会帮您联系……抱歉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

果然……情报欠缺吗?

“……警署先生,都说人言可畏……我……说到底,我也是女孩子……”凯莉在最后带着哭腔恳求道,“能帮帮我吗?我应该……能相信你吧……”

“……好的,小姐的恳求,是在下的职责。”

“真的?!”凯莉高兴起来,在安迷修左颊上蜻蜓点水地“啵”了一口,突然张皇地掩唇道:“对,对不起!警署先生,我,我……”

“不不不不……是,是我该道歉……”安迷修轻咳了两声,“那,还请小姐与在下保持联系,可能还有一些后续工作,要麻烦小姐配合。”

“没问题。”凯莉微微颔首。转身的时候,她笑得一本满足。

安迷修的耳朵到脖子根都红了呢~~

真是、意外的、纯情啊~~~


带着目的的初遇,造就了温暖的假象。

你是温厚的鹿诶……可我从来就不是纯良的兔子。

来啊……来啊……用甜腻的话语给你编织美妙的环境,直至你自己走进陷阱,直至你即使察觉了,也不愿再离开。

你以为你管教好了你的囚犯,可实际上,却是你自己沦陷了。

信纸被狠狠地攥在手心。警署办公室里一片黑暗,只有一个快把下嘴唇咬裂的少年。他一动不动,像是座丰碑。

是啊,凯莉的嘲讽是对的。若说一开始是完全被蒙在鼓里,可后来爱上她,即使觉得有些不对了,也不再去思考,是他的错。

所以,一开始,为何还会青涩地害羞!你爱的那个人,不过是自己虚构出来的假人!

他原本以为,爱情是给予、是奉献、是无微不至、是不顾一切 

现在凯莉教給他,爱情是自私、是独占、是无所不在、是痛苦根源

小树不经约束,是很容易歪脖的。他自知堕落,他异常清醒。

被重新小心翼翼展开的信纸,此刻倍显狼狈。由于被手汗打湿了,背面的字迹映了出来。

警署先生,你会怎么办?

今晚我在圣彼得有演出哦!

如果你愿意,欢迎成为我的囚徒

……若你不同意,我给你将我这个“魔女”送上火刑架的自由

那么你的答案是怎样的呢?

我想亲耳倾听

“……哈啊……”

“……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笑声回荡在空无一人的警局,瘆人,又悲凉。

过了好长时间,安迷修垂下双手,如宝石般的绿眸仿佛有了沉淀物,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难免偏爱到几近病态

可能够爱着,就足够幸运了,不是吗?

我拒绝不了你啊!我拒绝不了你——即使你把我拉入地狱……

公正的,谦逊的,礼貌的,那不是我……

偏执才是我,自私才是我…

光是想象那些不规矩的手,嫉妒,就令我的血管灼烧!

凯莉小姐,等着我……

等着我……

深色警服外褂“呼”地被披到身上。安迷修高大的背影,很快和黑夜融为一体。

独一无二的小姐,我独一无二的玫瑰,一个小动作也足以让我倾心,每夜都在你的诱惑中坚守我的最后的骑士道,直至堕入疯狂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