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太,叫名字就好。
爱发电:烟藤

最近专注素的委托30年

墙头跳飞快的老鸽,ao3封墙受害者。


BG党。崇尚暴力美学。

【荷尔蒙战争】金•上篇

谁是谁的天使

期末考试结束了,实验周也结束了~~
终于把拖欠了很久的文放出来……

#女主我还是换成凯莉了……ԅ(¯ㅂ¯ԅ)

#这个系列很多,cp顺序看预告
      (对不起还是不会用链接ಥ_ಥ),
#ooc有,黑化有,上篇清水下篇车

能接受就往下↓






投甘言而引尤物,贵丽色而作生涯。

凹凸镇的男人们自诩虽不是饱经风霜,却也是阅人无数。女性,在他们的眼里,都是过眼烟云。

只有她的存在,让这句话,不约而同地浮现在他们的脑海。

长着人畜无害的五官,做着伤天害理的坏事;一半的无辜,一半的残忍;好像对什么都不在意,偏偏又让人抱着希望。

她的名字,就像她的人一样——凯莉——美丽,却带着倒刺。

无数人恨得牙痒痒,又暗自渴望她的注视——无数人。据说,正义的骑士可以为之加入黑暗,骄横的财团公子可以为之抛弃家产,狠戾的军火头子可以为之放弃视听。

“……”

眼前的女孩,笑脸正迎着早晨的阳光。她的全身像是被镀了一层金边,看上去,就像是降落世间,传音福泽的天使。

金记得两个人初遇的时候,凯莉也是这个样子。那是在学校,金搬着一摞高过他头顶的作业本上楼梯。台阶一层一层,可苦了个子矮小的金,最终一级终是没完全跨过去。正当他做好要重新整理一遍的打算,一个柔软的身体拥住了他。

“小心。”女孩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了这两个字。她的眉眼弯弯,阳光折射进湖蓝色的眼眸,烨烨生辉。

凹凸镇充斥着暴力和强权,学校自是社会的缩影。即使如此的环境,凯莉仍然帮助了他——金认为,他有义务帮凯莉撇清这些听起来相当恶毒的谣言。

“……你今天又帮了我一次呢!凯莉,留下你的电话号码,我请你吃饭吧!”

自己可是男孩子,有义务保护她,不是吗?

想要捕猎的狮子,首先得伪装成柔弱的小猫。与其像猎豹一样,一口致命,不如诱惑敌人,一步一步走向自己准备好的深渊。

凯莉托腮,在布丁上割下一块放进嘴里,不时打量眼前的金发少年。

他这种类型的男人可真是少见。她见过冷酷型,见过忠诚型,见过嚣张型……像这样的純真型小奶狗,真应该被划为珍稀动物。

限量版玩具,当小心呵护着,然后抛弃他,玩坏他。这是凯莉的自私,现实生活教会她“弱肉强食”,她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那些传言当然是真的,凯莉甚至有一张长长的清单,上面尽是她的目标。

只是啊,这次的等待太过漫长。

凯莉是真没想到金的个性是如此纯真,就像一汪泉水,只滴进一滴墨,立刻靠自净系统净化干净了。

她是将养着猎物,可不是给它当保姆的。凯莉慢慢将另一口布丁送进嘴里,抬眼看了看对面手舞足蹈的男孩。那双天蓝色的眸子突然让她觉得一阵恶心。

啊……像是恶魔的利爪在挠心,她等不及了,她等不及了!

驯养,永远是一个困扰人们千年的问题。何时播种恶之种,如何浇灌,让它开花,是一门精巧的技术。

金把凯莉当作知心朋友,什么都跟她说,从鸡毛蒜皮,到重大新闻。他以为凯莉像天使一样,因此就如信徒一般,养成了每日找她倾诉的习惯;凯莉可以是个好的听众,只是她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折断眼前天使的羽翼。

金什么都不知道,各种意义上的。他还在自顾自地说着。

“……呐,金。”

凯莉以前从没有打断过他。

“哎?怎么了?”

最后一口布丁被送进口中。凯莉抬起头,四目相接。

“呐,……”
“我说……”
“如果传言没有骗人……”
“……你准备怎么办?”

大概人生最绝望的事,就是发现,事实,不过是自己建立的假象。凯莉满意地看到那双天蓝色的眸子收缩了。她站起身,食指抵住了金开口询问的欲望。

“你是我的朋友,我总不能一直拿假话糊弄你。金,你是不是我的真心朋友呢?我也想借此验证。”

“……对不起,金,是我唐突了。我……我今天先走了,再见。”

女孩匆匆离开的背影,看上去有些仓皇。

评论(1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藤🚬(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